搜索

方兴大道与长江西路交口周二半封闭 大众路月底放行长江东路~新安江路段

2017-08-14 09:02 江淮晨报

  8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长江西路与沿线道路立交工程(方兴大道~西高架落地点)改建工程,将在8月15日零时开始,对方兴大道节点北侧道路进行半封闭施工。另外,大众路将在月底放行长江东路~新安江路段。》》推荐阅读:合肥花冲公园关闭改造 将打造成瑶海中央公园

  方兴大道与长江西路交口将半封闭半年

  8月11日,合肥市重点局发布公告称,改建工程将在8月15日零时开始,对施工范围内方兴大道节点北侧道路进行半封闭施工。

  根据安排,此次节点封闭施工建设工期为6个月。届时,方兴大道预留五个车道,进入机场高速方向预留三个车道,驶离方向预留两个车道。长江西路与方兴大道交口预留40米宽(不少于四个车道)供长江西路放行车辆通行。

  大众路(长江东路~新安江路)月底放行

  大众路位于瑶海区,呈南北走向,是贯穿合肥东部新中心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路。该工程起于包公大道,终于裕溪路,全长7.56公里,路幅宽45米,双向6车道。其中,大众路(包公大道~长江东路)已于2014年率先完工放行交通。

  合肥市重点局相关人士透露,大众路(长江东路~新安江路)去年6月开始施工,现在已经开始进行路面的沥青摊铺工作。“预计在本月底,该段工程可以全部完工,并放行交通。”

  2015年年底开工的大众路(新安江路~裕溪路),全长约3公里,双向6车道。目前,该段工程的快车道二层沥青和慢车道沥青摊铺一层基本完成,即将铺设快车道面层沥青。另外主车道、慢车道侧石完成95%。

  相关人士透露,今后,大众路还将从裕溪路开始,再向南延伸4.8公里抵达繁华大道。该项目在去年底已经进行了项目公示。值得期待的是,按远期规划,大众路将一路向南挺进,连接大圩生态农业园。今后市民去摘草莓或者葡萄,多了一个选择。

  晨报首席记者 方佳伟 实习生 王欢

 

  推荐阅读

  合肥地铁9号线计划在2030年前建成 7号线沿繁华大道经过明珠广场

  合肥徽州大道一女子酒店浴缸离奇溺亡 事发时和男友在一起

  男子两年性侵未成年女儿600多次 或面临超1.2万年刑期

  蚌埠4岁女孩家门口失踪24小时 发现时已被砌入修路地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