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子获佳绩

2017-08-14 11:21 万家热线

  8月6日,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子表现不俗,两支参赛队收获多项金奖。

  据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芒摄影”和“互联网+时尚花茶营销”两支参赛队伍在全省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包揽就业型创业组的第一和第二名,双双斩获金奖。其中,“青芒摄影”项目还获得就业型创业组冠军和“最佳带动就业奖”两项大奖,金奖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位。

  据了解,自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共有126所高校、近2万支团队完成报名、约8万人参赛。通过校园赛、高校推荐、省赛专家现场会评、现场分组答辩、极速路演、终极对决等环节,30支团队获得金奖,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孺子牛团队、合肥工业大学的Avatar团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青芒摄影小分队分获创意组、初创和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的冠军。

 

  推荐阅读:

  合肥高新区有“宜家购物中心”?城管:路边告示牌涉嫌违规

  合肥农村旱厕变水厕从此告别脏乱差 危房改造让无房户有了新家

  合肥洋鸡蛋价格持续上扬创今年新高 蔬菜呈“量增价稳”趋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