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惊现双胞胎“紫燕百味鸡” 高仿熟食店被查处(组图)

2017-08-12 20:41 AHTV经视1时间

  之前媒体曝光过,合肥的“周黑鸭”店并非全部是正宗的,有的是打着周黑鸭的招牌来进行售卖。除了周黑鸭,有的商家还在冒充其它品牌的熟食,最近,有合肥市民在一家“紫燕百味鸡”熟食店买了食物,回家一吃,发现这味道不对啊,再仔细一看,好像这店面跟印象中也有点出入。来看记者的探访。》》》阅读推荐:合肥一准新娘骑车被翘起来的窨井盖绊倒 摔掉五颗牙(组图)

  前两天有市民举报,怀疑在合肥市宿松路与南二环交口附近的一家店,买到了假的紫燕百味鸡。

高仿熟食店

  紫燕百味鸡是上海紫燕集团的注册商标,而这家新开业不久的店,从售卖产品的种类到店面装修, 看起来都和紫燕百味鸡有较高的相似度。

高仿熟食店

  8月9号上午,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管稽查大队来到举报地点,对店面进行搜查,找出了印有紫燕百味鸡品牌的大量物品。

  在搜查现场,出事店面的相关负责人还在为自己辩解。

  

  商标侵权,是指行为人未经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或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或者其他干涉、妨碍商标权人使用其注册商标,损害商标人合法权益的其他行为。

  记者在这家店的营业执照上看到,店的名称是合肥市包河区众膳和府百味鸡, 然而在这家店内 ,记者发现所有的包装盒、宣传单页、店面门头等等上面赫然印着另一家知名品牌,可以说给了消费者非常大的误导。

  

  除了涉嫌商标侵权之外,这家店还存在不少问题。

  

  而这家店部分食品的粗加工、原料存放、荤菜素菜的清洗等等,都是在店面阁楼不足十平米的后厨内进行的,这些都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的规定。

  

  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店铺,并收缴涉嫌侵权的物品,承担停止侵权的责任。接下来,针对店铺商标侵权和无证经营等问题,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管稽查大队将做进一步调查。》》》阅读推荐:合肥男子购买新房问题频出:地面一戳一个洞 墙面很多都是空的

 

  精彩推荐

  安徽今天将遭遇强降雨局地大暴雨 周末气温下降炎热缓解

  宿州一女子怕自己会有高原反应 乘火车时居然自带4个氧气罐

  陕西致36死车祸隧道被指设计不合理:三车道骤变两车道(组图)

  合肥将建机器人学院 20个机器人项目落户高新区总投资83.5亿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