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余额宝额度再次调整额度下调多少 个人账户持有额度将下调至10万元

2017-08-12 13:56 网络综合

  余额宝额度再次调整额度下调至10万元 零钱日渐走低

  天弘基金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主动下调余额宝个人投资者的持有额度,自2017年8月14日(下周一)零点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元,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天弘基金在回应中表示,目前85%的余额宝用户持有金额在1万以下,这一调整对余额宝绝大部分用户没有任何影响。

  谈及未来是否会继续下调个人最高持有额度,天弘基金表示,没有继续下调额度的计划。

  从100万到10万

  今年余额宝额度猛砍90%

  根据最新公告的说法,自2017年8月14日00:00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将调整为10万元,余额宝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即可继续转入资金。如果用户在8月14日零点前余额宝里的资金超过10万元,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里享受收益,而不需要把超出部分转出来。

  事实上,这已经是今年以来余额宝第二次降低额度。

  早在今年5月26日天弘基金就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自5月27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从100万元调整为25万元。而时隔两月之后,天弘基金再次将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上限由25万元降为10万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