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合肥繁华大道上三车连环追尾 消防破拆货车车头救出司机

2017-08-11 11:20 合肥消防

  8月10日上午7点50分,合肥市繁华大道与庐州大道交口向西200米左右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合肥消防支队骆岗中队紧急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现场一辆轿车、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路面满是碰撞留下的车体残片。其中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停在道路中间,严重影响道路正常秩序。最后一辆大货车驾驶员被变形的车身紧紧卡住,小腿多处受伤,面部被破碎的玻璃渣划伤。

  消防官兵立即兵分两路进行救援。第一组实施警戒,对现场路段进行临时管制。同时,出一支水枪对事故货车车头进行冷却,防止燃烧。第二组准备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车门、破碎的仪表台进行扩张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半小时后,被困人员救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郭羚 韩婷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