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7月份“酒司机”名单新鲜出炉 304人酒驾83人醉驾被查

2017-08-11 12:21 合肥交警支队

  8月11日,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名曝光了7月份饮酒、醉酒驾驶人名单。

  这份曝光的数据显示,7月份合肥(含四县一市)共查获饮酒、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387起,其中,醉驾83起,酒后驾驶304起。

  合肥交警表示,酒驾一种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他人生命构成严重威胁,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坚决杜绝和自觉抵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严重超载、疲劳驾驶、冲闯信号、超速行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附:7月份醉驾名单

合肥7月份“酒司机”新鲜出炉 304人酒驾83人醉驾被查合肥7月份“酒司机”新鲜出炉 304人酒驾83人醉驾被查合肥7月份“酒司机”新鲜出炉 304人酒驾83人醉驾被查合肥7月份“酒司机”新鲜出炉 304人酒驾83人醉驾被查合肥7月份“酒司机”新鲜出炉 304人酒驾83人醉驾被查

 

  推荐阅读

  自作孽!合肥蒙城路男子涉嫌酒后驾车撞上石头 头破血流(组图)

  合肥阜阳路一宝马车女司机等信号时睡着 警方称其涉嫌无证酒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