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公交地铁将实现手机支付 以后带手机就能乘公交坐地铁

2017-08-12 09:06 网络综合

  如果出门坐公交,一旦忘带公交卡,碰巧身上又没零钱,那就比较尴尬了,放心,以后只要你带了手机就行!

  因为合肥公交很快将实现支付宝、微信支付,近期就会有试点。

  合肥轨道公司拟建设移动应用平台 在线购票、充值全能实现

  在线购票、充值、到站信息、线路查询……未来,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拟建设移动应用平台,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8月10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交易信息,合肥市轨道交通OA运营一体化公共服务移动平台项目(一期)项目公开招标。

  合肥轨道公司拟建设移动应用平台

  该项目招标文件内容显示,随着各项业务开展,合肥轨道公司人员急速扩张、工作量呈级数增长,亟需信息化系统来满足高效率运营生产的需要。

  为了提升乘客服务满意度、打造智慧出行、方便合肥市民,合肥轨道公司拟建设移动应用平台。

  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共服务平台利用移动端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并搭建符合合肥轨道技术标准的移动化基础平台,制定移动化技术标准。

  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公共服务平台,可以更好地使乘客和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单位进行及时沟通,加速轨道交通文化的传播,吸引更多乘客选择轨道交通出行,服务广大市民。

  APP应用具有在线购票、充值等功能

  据了解,公共服务平台系统包括公共服务平台客户端、服务器端和数据库等几个组成部分的完整系统。

  客户端主要是安装在iOS、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终端平台上提供给用户使用的APP应用,包含但不限于在线购票、充值、新闻公告、到站信息、线路查询、运营时刻表、车站信息、失物招领等功能。

  项目完成后,该平台兼顾稳定性、伸缩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平台兼容性以及效率等方面的要求,并充分考虑未来长远发展的需要,满足合肥轨道5条线运营的业务需求。

  看来以后拿着手机坐地铁、坐公交就行啦,手机支付改变合肥人的生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