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阜阳路一宝马车女司机等信号时睡着 警方称其涉嫌无证酒驾

2017-08-10 08:31 庐阳交警大队

  8月9日上午7时许,合肥阜阳路与濉溪路交口,一辆黑色宝马车由北向南行驶准备左转弯上濉溪路,在路口左转弯待转区等信号灯时停止不动了。民警过去查看发现驾驶员是一位女性,竟然趴在车上睡着了,车内有酒味。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回岗亭进一步盘问检查。

  通过酒精测试仪初步检测,女子血液酒精含量是99mg/100ml,属于涉嫌醉酒驾驶。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女子还没有驾驶证,只是刚准备考科目三。目前车辆已经被暂扣,女子抽取了血液样本后被带到交警庐阳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据女子自述,他们几个朋友凌晨三四点在附近吃宵夜一直吃到天亮,自己喝了几瓶啤酒,散场后手痒准备驾车回家睡觉,没想到在路口睡着了,被交警蜀黍逮个正着。(周力 桂莉芬)

 

  推荐阅读

  2017安徽政务微信公众号发展指数周排行榜 (7月30日-8月5日)

  2017安徽三甲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展指数周排行榜(7月30日-8月5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