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启动打传攻坚扫尾专项行动 要将传销人员全部清理出合肥

2017-08-10 14:19 合肥日报

  传销不尽,打传不止。记者昨日从市打传办获悉,自8月1日起至8月31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打击传销集中攻坚扫尾专项行动。》》》推荐阅读:传销洗脑有多厉害:女子执迷不悟还为头目生下孩子

  本次专项行动目标是将残留在庐阳区双岗、海棠、亳州路街道,瑶海区方庙街道,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肥东县撮镇镇,肥西县上派镇的传销人员全部清理出合肥,同时将被列为年度考核对象的其余32个涉传街镇彻底“清零”。

  据介绍,行动中,各涉传街镇将依托社居委、物业服务企业,组织力量对辖区所有小区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摸底排查,逐小区、逐楼栋、逐住户排查出租房屋,建立疑似传销窝点“台账”,有的放矢开展打传集中攻坚扫尾行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自8月1日起,各县区、街道将牵头组织,依托专业打传队组建清理打击小组,根据前期摸排掌握和近期新发现的传销案件、窝点线索,将重点头目、重点区域作为打击工作重点,坚持每天持续上门入户清理取缔,清理一处,巩固一处。此外,公安也将主动介入,实施抓头破网行动。

  市打传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清理的传销窝点将坚决落实“三停一封一换锁”强制措施,并由市场监管部门及时进行行政处罚。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的涉传出租屋业主,严格执行《禁止传销条例》规定,没收租金,并加以行政罚款。

  此次打传专项行动还将发挥专业打传队的职能作用,在清理窝点时分类处置传销人员,对传销头目及时押送公安机关;对传销老人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家中亲属,将其带回原籍;对传销新人及时教育助其返乡。(周静 记者 方娟) 》》》推荐阅读:男子打工挣学费被骗入合肥传销 打传办:求职者不要被高薪迷惑

 

  推荐阅读

  9月份合肥将有25所中小学47所幼儿园投用 新增学位4.8万多个

  空中120来了!安徽首架医疗救援直升机在安医附院楼顶停机坪亮相

  5天带薪年假怎么休最划算?一招可瞬间变成两个小长假

  山西大同一工地挖出883枚爆炸物 含老式地雷手榴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