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妙龄女子在环城路、大东门连遭袭胸 出门心里都有阴影了

2017-08-10 09:34 万家热线

  经过在环城路、大东门两地连续遭遇两次袭胸后,合肥这位22岁的女孩小雅(化名)已经有了心理阴影,“只要陌生人离我近一点或者眼神触碰都害怕。”7月30日、8月9日,这俩日子或许已深深刻在了她的心里,骑车路上,突然遭人袭胸,小雅现在出门都要拿东西挡着自己才有安全感。

  第一次被袭胸

  发生在长江路与胜利路交口

  小雅,今年22岁,合肥人。目前,在合肥马鞍山路与芜湖路附近一家单位上班。人长得高挑漂亮,标准的东方美人。

  据小雅介绍,7月30日晚上8点半左右,忙完一天的工作后,她骑乘一辆共享单车回家。“公司离我家不远,骑车也有10来分钟。”小雅说,当她行驶到胜利路与长江东大街交口北侧一点时,突然感觉胸部被人抓了一把,接着,一辆骑电动车的穿白色T恤的男子从她身后超了过去。

  因为事发突然,当小雅知道自己被袭胸后,对方已经加速跑远,她骑着自行车根本追不上去。“我目测,那人大概身高在170-175之间,体型正常偏瘦。”

  小雅称,当晚被人袭胸后,她心里十分恐慌,在家人和朋友的再三劝说下,晚上才勉强能睡着。当晚还做了很多噩梦。

  第二次被袭胸

  发生在环城路近寿春路附近

  距离小雅被袭胸已过去10来天了,小雅也渐渐从上一次的阴影中走出。可是,让她没想到,第二次被袭又发生了。

  这次发生在8月9日早晨8点35分左右,在环城路靠近寿春路附近,当天早晨她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去上班路上发生意外。与上一次的情况几乎雷同,也是被一骑电动车的男子从身后袭胸,然后对方加速离开。这次,她看到该男子也是穿着一件白色T恤,但身材较上一个比较壮实一点。“当时,马路上还有很多人,真的不敢相信,大白天的也会发生这种事情。”

 

  上中学时还曾被大叔拖着走

  据小雅介绍,女孩子真的最好不要独自一人出门,即使是白天。“记得我在读高三时,也遭遇过类似事情,当时,真是吓死人了。”

  据小雅回忆,那年也是夏天,她独自一人坐公车回家,在车上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一直盯着她看,也许当时是太过单纯,小雅以为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于是便主动询问对方,为何老是盯着自己看。可没想到,对方态度十分不好,表示看你又咋样。随后二人发生了言语争吵。

  然而,令她更没想到的是,下车后,该男子竟死拽着小雅走。好在当天马路上有人,该男子没有太放肆。

  接连两次袭胸事件让小雅心里有了阴影,“现在我出门都要拿着包包或者其它东西挡住自己,如果有陌生人离我近一点或者眼神触碰都害怕,甚至自己到楼下超市买个东西都不敢。”小雅说,她准备晚上和男朋友一起去报警。希望警方能重视起来,尽快将嫌疑人绳之以法。

  警方:遭遇侵害时最好拍照保留证据

  根据小雅介绍,她是在8月9日遭遇的最后一次袭胸,但当时没有选择报警。时隔一天后,小雅才决定去报警,那么警方会给立案吗?

  据合肥警方介绍,针对性骚扰、性侵犯以及“咸猪手”,如果受害人第一时间没有来得及报警,时隔一天或者数天后才选择报警的话,要能说清事实,有理有据,警方就可以给予立案侦查。但是,建议受害者能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遭遇侵害时最能够保护自己的就是自己,在遇到“色狼”时,不要害怕,要鼓起勇气,破除传统观念,勇敢的站出来,立即警告对方。如果不听劝告,也可机智周旋,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或者直接用手机拍下对方的照片。现场有目击证人的,应留下其通信方式以便收集证据。

  根据《治安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根据刑法第237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张崴)

 

  推荐阅读

  2017安徽政务微信公众号发展指数周排行榜 (7月30日-8月5日)

  2017安徽三甲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展指数周排行榜(7月30日-8月5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