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岸上草原所有游玩项目停止运营 滑草道被拆除种上植物

2017-08-05 11:50 万家热线

岸上草原滑草项闫被拆除岸上草原滑草项目被拆除

  日前,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向安徽反馈督察情况时,点名通报了巢湖湿地被破坏、湖面被侵占等问题,其中岸上草原项目被通报为违法建设。8月5日,经现场探访发现,岸上草原所有游玩项目均停止运营,滑草道被拆除,由绿化工人种上植物。

  8月5日,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岸上草原项目探访发现,原本开展的滑草、游船、喂鱼等游玩娱乐项目均未营业。在滑草项目售票处玻璃窗上贴有“园区内所有游玩项目停止运营,给各位游客带来不便请谅解!”的通知。在草坡上,原有的4条百米长滑草道已被拆除,仅留有一条铁质的传送带和木栈道。数名绿化工人在裸露的黄土上洒水和营养土,据工人介绍,要在此处种上植物。

游船码头己无游船游船码头己无游船

  在滑草项目南侧巢湖岸边,有大船将数条小游船拖走,在一片滨水区域的木制平台上,数名工作人员坐在木屋内,木屋上“游船码头售票处”七个字已被取下,项目介绍等广告纸均被拆除。

  据岸上草原项目运营管理单位合肥印象滨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客服人员回复,目前岸上草原内所有游玩项目均已停止运营,滑草道等项目设施被拆除,目前仅有草皮、步道向市民开放。至于这些娱乐项目以后是否会再次开放,客服人员表示不知情。

岸上草原游船被拖走。岸上草原游船被拖走。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向安徽反馈督察情况时,点名通报了巢湖湿地被破坏、湖面被侵占等问题。其中,渡江战役纪念馆西侧湿地也陆续被土方填埋,损毁湿地约16.8万平方米;以实施滨湖湿地公园工程名义,在近两公里的湖岸违法建设“岸上草原”项目……8月2日,合肥市包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些问题,将100%照单全收,绝对按照要求严格整改。但由于整改任务清单尚未下发,目前正处于全面梳理问题阶段,后期将逐项对照清单,逐条制定方案,逐个落实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一辆挖掘机停在巢湖湿地边。一辆挖掘机停在巢湖湿地边。

  据悉,岸上草原项目(滨湖公园三期)由合肥市滨湖新区建管委建设,项目位于环湖大道以南环湖地带,总长约1.6公里,绿化面积约32万平方米,草皮铺设面积约28万平方米,于2015年5月1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按照岸上草原内的项目介绍,景区原计划开发滑草、射箭、草地音乐节、草原那达慕、草地婚礼、热气球等草原特色旅游项目。

 

  推荐阅读:

  合肥一小贼深夜入室盗走5万块 为躲监控旮旯藏3小时后才离开

  安徽油价8月5日零点迎“两连涨” 加满一箱油或多花7、8块钱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