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中院执行局执法人员遭被执行人挟持 合肥警方成功处置

2017-08-03 20:28 合肥警方

微博截图

  8月3日,合肥警方发布消息,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据悉,当天上午,合肥中院执行局一名执法人员在蜀山区一工地内执法时,遭被执行人挟持,另有6名群众被控制。接警后,警方迅速到现场处置,成功制服嫌疑人,现场无人员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合肥警方发布的消息,8月3日上午,合肥中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在蜀山区一工地内执法时,遭被执行人挟持,一名男性嫌疑人(被执行人)强行将一名法院工作人员和六名群众控制在该工地一房屋内。

  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调集多警种警力到场处置,嫌疑人将屋门反锁,在室内泼洒汽油并以要引爆室内煤气罐相要挟。经与嫌疑人长时间谈判无效后,警方展开强攻,成功制服嫌疑人并解救全部人员,现场无人员伤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48岁,长丰县人,系某建筑单位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推荐:

  合肥黄山路上一摩托车与小轿车刮碰 摩托车上两人摔倒受伤(图)

  这些母乳喂养知识你知道吗?躺着喂奶不好母乳喂养对妈妈有好处

  “车没毛病就是停得有瑕疵”合肥滨湖城管开出200份表情包“罚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