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安徽二本批次征集志愿今日填报 理工类安徽新华学院缺额498人

2017-08-01 09:44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7月31日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7安徽高招二本院校征集志愿计划。根据安排,今天10时至16时,将进行二本征集志愿及降分征集志愿的填报。其中,省内多所院校未录满,理工类安徽新华学院缺额498人排名第一。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线下20分内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这也是最后一次上二本院校的机会了。

  北京、上海等热门城市的院校缺额人数也不少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二本批次院校征集志愿计划来看,省外的院校计划远远低于省内院校,不过,从今年公布的结果来看,理工类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竟然拿出31个缺额计划,排名第一。其次是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30人,上海兴伟学院27。

  相比去年,省外院校征集志愿多分布在贵州、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河北、河南等西北方向以及较偏远、欠发达的城市和地区,而今年,北京、上海、南京等热门城市的大学征集计划也不少。其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缺额14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2人。

  省内院校是征集志愿计划的主力军 新华学院缺额最大

  从整体的征集志愿计划数来看,安徽省内院校依旧是主力军,其中,理工类,共有27所院校公布征集志愿计划数,缺额最大的为安徽新华学院,共拿出498个征集计划。其次是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征集计划数为159个,蚌埠学院也有35个。此外,合肥学院、蚌埠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安徽中医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地方学院也拿出了征集志愿计划数。

  文史类,省内院校中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中外合作)征集计划83个,其次是安徽新华学院(中外合作)有14个计划。

  与去年相比,今年安徽二本征集志愿计划数量有所下降,去年理工类宿州学院缺额1800余人,而今年只有3人。

  一旦被二本征集志愿录取 就不能参加后面批次的录取

  根据2017年安徽省高招进程,7月30日,二本院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8月1日,线上未被录取考生,以及线下20分内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这也是考生上二本院校的最后机会了,8月3日,二本录取全部结束。

  不过,如果征集志愿中没有自己想上的院校或者专业,就不要填报征集志愿(含降分)。因为一旦被上一批次的征集志愿录取了,就不能参加后面批次的录取了。(张崴)

 

  推荐阅读:

  记录40℃高温下合肥法医:一天出警6次 双手被汗水泡肿

  安徽矮小患儿免费治疗的机会来了 本周六省二院将为20名儿童治疗

  肥东小东庵发生惨烈车祸致一人死亡?警方辟谣:无人员死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