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建筑业亮出上半年“成绩单” 皖企首次参与地铁4、5号线建设

2017-08-01 18:57 合肥市城乡建委

  8月1日,合肥市城乡建委公布合肥建筑业上半年成绩单,1-6月份合肥市建筑业完成总产值1741.2亿元,产业规模占全省半壁江山,同比增长10.7%。值得一提的是,6家企业首次进军轨道市场,参与建设合肥轨道交通4、5号线。

  今年上半年,合肥建筑业企业外埠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在市外完成建筑业产值82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6%,占总产值的比重47.14%。在境外完成建筑业产值3.8亿美元。

  现阶段,合肥市建筑业企业共3200余家,一级资质以上企业300余家,超七成一级资质以上企业迈出“走出去”的步伐,足迹已踏遍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300个县市,并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筑市场站稳脚跟。

  上半年,安徽路桥、安徽水安、安徽华力、省交通航务、安徽三建、中煤矿建这6家企业以联合体中标的形式,参与合肥市轨道交通4、5号线工程建设,实现本土建筑业企业首次承建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任务零的突破。(孙阳)

 

  推荐阅读:

  2017安徽二本批次征集志愿今日填报 理工类安徽新华学院缺额498人

  合肥站前路网约车司机逃避检查撞人 致运管执法人员受伤昏迷不醒

  大爱!安徽俩患者成功“换肺”将康复出院 器官来自同一名捐献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