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南七发生枪战?警方:是谣言信息 请网民勿信谣、勿传谣

2017-07-29 19:27 万家热线

谣言微博截图谣言微博截图

  “安徽合肥刚发生的恐怖分子枪杀人事件!太吓人了,这世道真不太平。”7月29日,这样一条信息在网络和朋友圈发酵。7月29日下午,合肥警方微博进行辟谣:经警方核查,有关视频为武汉7月27日砍人事件视频,该市近期未发生此类案件,相关消息为谣言信息。

  7月29日14:25分,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警巡查执法”首先进行了辟谣。

  “7月29日,网上流传我市南七发生枪战。经警方核查,有关视频为武汉7月27日砍人事件视频,我市近期未发生此类案件,相关消息为谣言信息。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警提醒:利用互联网传播谣言是违法甚至是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针对此事,7月29日17:12分,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合肥警方”也对此谣言进行了回应。合肥警方称,网络不是法外地,朋友圈也不是谣言圈!希望广大网民明辨是非,勿信谣、勿传谣!(孙阳)

 

  推荐阅读:

  合肥地铁6号线将开展可行性研究 2、3、4号线延长线工程也有新进展

  合肥新桥机场在市内建设配套工程 航空大厦启动施工招标

  合肥高新区将启动城市景观亮化提升工程 蜀峰湾等公园增设景观灯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