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商业 新生态“专场培训直击行业痛点 各实体商家收获颇丰

2017-07-26 18:36 万家社区

  7月26日,“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再度起航,以“新商业 新生态”《实体商家互联网+全渠道运营》为主题,由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承办。本次培训吸引众多庐阳区实体商家齐聚财富广场,共同聆听专业人士剖析互联网行业最新动态,包括互联网发展历程、微信小程序以及创新产品“万家云商”等,堪称互联网行业“知识盛宴”。

  “新商业 新生态”专场培训扬帆起航 实体商家精英齐聚庐阳

  本次培训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培训的文件精神,推动区域内实体商家更好应对互联网迅猛发展趋势的一大重要举措。

  13:30左右,近百家实体商户企业陆续到达培训现场,众多商家表示,想要通过培训解决自己在实体商业运营方面的不足,学到一些好的经验和想法,为今后的互联网营销指明道路。

  培训会现场,万家社区商业部经理叶波为在座实体商家带来精彩演讲。从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过程为切入点,借此引出并详细介绍了现下十分火热的微信小程序。

  叶波经理以万家云商平台为例用全面的功能展示和成功案例相结合,让参与培训者对“云商”有了新的认识。如何运用最先进的营销工具实施互联网+的全渠网道运营?叶经理为各实体商家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会受到商家热烈欢迎,现场座无虚席

参与培训的商家在认真拍照

不少参与培训的商家在认真记笔记

  理论加实例 带你玩转互联网运营

  为让本次培训更加生动,给参与商家带去更多收获,万家社区商业部经理叶波运用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先是向各实体商家介绍了万家云商的产品功能,讲解了平台门店展示、移动支付、优惠策略、会员管理等几大同行认可的有效互联网推广方式。勾起了不少商家的兴致,大家纷纷拿笔或手机做记录。

万家社区商业部经理叶波

  实体商家如何突破自身困局?“万家云商”应运而生

  在诸多行业增长乏力之际,电商却显得精力充沛。经过多年的蓄势后,电商能量得以集中爆发,在多个层面呈现出走向巅峰的态势。而传统商业也在纷纷拥抱互联网,联手电商。线上线下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在商业领域趋势明显。

  叶经理表示:“线上门店有多种自建渠道,例如支付宝、自有APP、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等,而微信小程序则是微信生态下全新的商业服务渠道,是一个千亿级的新风口。”他进而指出万家云商要做的就是帮助各位实体商家打通线上渠道,帮助各位商家开通小程序,打造一套完整的小程序店铺。

  商家与主讲人互动 现场气氛活跃

  主讲人叶经理的精彩解说,勾起众多商家的兴趣,商家们纷纷举手互动,共同探讨小程序的线上自营以及后期的店铺维护等问题,叶经理一一为商家解惑,现场气氛浓烈,不少商家表示课程实用性强、接地气,期待下期开班。

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现场互动交流环节

商家提问

  三个多小时的培训会圆满落幕,商家表示对于万家云商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借助万家云商平台,实现自身店铺新转型,走上迅速发展的坦途。

  目前,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已通过万家热线官方微信、手机客户端、QQ群、自媒体、庐阳发布、淮河路商圈、专题、H5等多种渠道推广宣传,覆盖数百万人群。接下来预计开展“新媒体运营班”、“行业实践课”、“大咖公开课”等各类多达20多场的专场培训,力争在6月到12月期间再培训2000余名互联网技能型人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