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温天气合肥人偏爱海边游海岛游 7月20日起迎来出游高峰

2017-07-22 07:58 万家热线

  持续的高温,多少会让人想逃离合肥去心中向往的地方避暑。7月20日,合肥多家旅行社的统计显示,7-8月,合肥人偏爱海边游、海岛游、山区避暑游。即便是7、8月是高温天气,出游人数仍然上涨了20%左右,受机票、酒店涨价影响,市民出游的价格也上涨了40%左右。

  海边游、海岛游成首选

  蓝天、白云、沙滩,很多合肥居民会对这些美景有所向往。与往年相同,合肥今年7、8月份的国内海边游、出境海岛游最受热捧。

  “出境海岛游合肥人偏爱选普吉岛、巴厘岛,今年的芽庄包机游非常受欢迎,每周三班包机,每次200多个名额,很火爆。国内的日照、青岛、大连也成为合肥市民出游的首选。” 安徽中青旅产品公司副总经理张刘介绍说。

  此外,到承德等地避暑,到天堂寨、牯牛降等皖西山区游也是合肥人出游爱去的线路。

  高峰出游价格上涨约40%

  7、8月份正值学生暑假,外加高温天气很多人想避暑,一些热门旅游景点迎来出游高峰,受此影响,到热门景点的航班、景点的酒店价格都会上涨,因此市民出游成本将上涨约40%。

  比如,到张掖包机游,平常4、5月份价格大概是3000元左右,暑期价格为5000多元。

  7月20日起迎来出游高峰

  最近一周持续高温,对出游产生了一些影响。根据安徽中青旅统计数据,这一周的高温使出游人数略有下降,但总体还是高于平常。7月20日起迎来出游高峰,将持续至8月20日。

  此外,今年个性化定制游特别受欢迎。安徽中青旅产品公司副总经理张刘介绍,定制游分为不同消费档次,团团都满。

  安徽奔色旅行社负责人朱玉宝称,奔色推出的摄影游日渐火爆,今年的参团游客数出现了大幅增长。(桂莉芬)

 

  推荐阅读

  太朴实!合肥地铁5号线工人酷暑下坚守岗位 只为赚钱养家

  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7月28日至8月1日在合肥举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