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萧县男子浴室洗澡一下“洗”掉12万 只因搓背费涨价了

2017-07-22 10:13 萧县法院

  常言道:冲动是魔鬼,这句话用到孙某身上一点都不过分,孙某去浴室洗澡一下洗掉12万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阅读推荐:亳州男子酒后去朋友家要账 钱没要到却被砍的皮开肉绽(图)

  7月7日,宿州萧县人民法院就审结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判处被告人孙某犯故意伤害罪,管制一年。

  被告人孙某隔三差五到家附近的某浴室洗澡,2014年12月28日,孙某像往常一样进入浴室后,并呼唤搓澡工高某给他搓背,搓完澡后孙某因搓背费用涨价问题与高某发生争吵,两人各执一词,继而发生厮打,厮打中,被告人孙某将高某鼻部打伤。经鉴定,高某鼻部损伤程度符合轻伤二级。被告人孙某于2016年4月21日到萧县公安局龙城城郊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了全部犯罪事实。案发后,被告人孙某与被害人高某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赔偿被害人高某各项经济损失合计十二万元,并取得被害人高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孙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触犯刑律,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孙某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其当庭认罪,系自首,且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其谅解,依法对其从轻处罚。根据被告人孙某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阅读推荐:萧县八旬患癌老人惨遭儿孙殴打 用纸条控诉其不孝事实(组图)

  作者 田苗

 

  精彩阅读:

  六安一居民塑料袋内装粪便扔上树 低空飞“翔”要不得!(图)

  苏州男子网上点“按摩外卖” 强奸按摩女未遂拍其裸照

  山羊死胎长一张“暴怒人脸” 面容恐怖如恶魔吓坏众人(组图)

  《爱情公寓5》拍摄路透照来了 鹿晗郑恺被曝客串王传君退出(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