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区开展游泳池卫生专项检查 部分泳池消毒池余指标不合格

2017-07-22 08:13 合肥市卫生监督所

  高温季节,游泳场馆已越来越成为游泳爱好者娱乐、避暑的好去处。7月22日,据合肥卫生监督所高新分所消息,该分所于2017年7月上中旬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专项执法检查。检查发现,部分游泳场所存在问题。

  高新区现有游泳场所8家,其中社会性泳池5家,宾馆内设泳池2家,学校内设泳池1家;4家为露天人工游泳池,2家为室内游泳池。本次共检查7家游泳池(1家学校内设泳池因放假未经营),并开展量化分级评定工作。

  执法人员现场填写《2017年安徽省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表》及《合肥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并对池水浑浊度、游泳池游离性余、PH值及浸脚池水余等指标进行现场快速检测。

  现场检查发现,7家游泳池均持有效卫生许可证;内外环境整洁,浸脚池、更衣间等卫生设施齐全;抽查32名从业人员均持有效健康体检培训合格证明;池水浑浊度、池水游离性余及PH值指标快检结果基本符合要求。

  但检查也发现一些问题,部分单位存在消毒池余指标不符合要求、强制淋浴设施设置不合理、水质自检结果未及时公示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

 

  推荐阅读

  高温天气合肥人偏爱海边游海岛游 7月20日起迎来出游高峰

  庐阳区推出家庭医生“中医特色服务包” 居民可享“三伏贴”服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