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南 省内外院校在皖招生录取分数线预测

2017-06-26 10:27 合肥晚报

  北京理工大学理科全省排名前3500名可以投档

  今年在皖计划招生118人,其中文科5人。负责招生的工作人员建议参照往年录取分数线投档,“以理科为例,全省排名前3500名,可以投档。611分左右的考生,若要报考北理可服从专业调剂,增加入取希望。”

  上海外国语大学文科全省排名500名,理科2000名

  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老师说,考生文科成绩在全省排名500名以内,被录取的可能性很大。理科成绩在2000名以内问题也不大。同时提醒考生,该校录取时,如果考分总分成绩相同,再择优看外语成绩。

  首都师范大学文科全省排名2500名,理科21000名

  该校招生办老师介绍,今年该校在安徽招18人,考生文科成绩在全省排名在2500名以内,理科在21000名以内可以考虑报考。

  陕西师范大学请咨询029-85310330

  该校老师说,由于目前还不能掌握考生的报考情况,建议考生可以参考往年在安徽的招考情况,同时,有兴趣的考生可以拨打该校招生热线:029-85310330。

  四川大学理科全省排名5100名,文科790名

  想报考四川大学的考生,该校招生办老师建议,理科成绩排名在全省5100名以内,文科排名在790名以内可以报考。

  外交学院去年理科最后一名超一本线120分

  属于提前批次,外交部直属高校。在安徽招收理科生6人,文科生4人。可以参照去年的录取情况,理科最后一名超出一本120分,文科超出一本80分。

  苏州大学理科全省排名9000名以内,文科在1100名以内

  在咨询会现场,苏州大学吸引了许多家长。该校老师介绍,按照今年苏州大学在安徽的招生情况,理科成绩在全省9000名以内,文科在1100名以内可以考虑报考。同时,该校老师提醒考生,如果理科成绩排名在8000-9000名之间,建议填写专业服从调剂,这样被录取的可能性会增大。

  天津大学理科全省排名3000名左右可以报考

  与去年相比,今年天津大学在安徽的招生数量有所增加,从去年171名增加到190名,这一变化,对录取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该校老师介绍,该校在安徽不招文科,考生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3000名左右,可以尝试报考,天津大学招考是提档不退档,热门专业包括建筑、化工等。

  武汉理工大学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9000名以内可填报

  武汉理工大学也是一所以理科为主的学校,今年在安徽的招考情况与往年差不多,该校老师介绍,如果考生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为9000名以内,可以填报该校。

  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班(工科实验班)仅招两人

  该校今年计划在安徽招生97人,以理科生为主,提前招生和自主招生大约有20多人,文史类只招收法学实验班。其中,理科成绩全省排名1500名以上的考生可以试一试,1300名以上或者630分左右报考成功率较大。学校特色是钱学森班(工科实验班),出国率达到90%左右,今年仅招收两人。

  西交利物浦大学在安徽省内招180人

  作为新型的中外合作大学,今年该校参与第一批次招生,在安徽省内招180人,其中文科45人,涉及工商管理、建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理科135人,包括生物科学、电子信息、数学等主专业,超过一本线20分左右即可报考。

  招生老师介绍,学校采用全英文国际化教学模式,学费较高,适合家庭条件较好、对出国深造有打算的考生,毕业生去向主要是出国或者到大型外企。

  中山大学理科在全省排名3500名以内可报考

  该校今年在安徽省内招生达188人,文理科均有,其中文科44人,理科144人。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3500名以内可以报考;文科成绩在全省排名500名以内录取机会大。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首次在全国招收本科学生

  今年,该校首次在全国招收本科学生,原来一直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预计在安徽招收文科生17人,理科生5人。希望报考的学生,文科生可参照中科大历年录取情况,理科生可参照清华、北大、人大在安徽的招生排名。

  东华大学去年理科录取最后一名超一本线80分

  在安徽招收理科生115人,文科18人。其中,理科可参照去年招生录取情况,超出一本线80分,可以试一试,文科最后录取的一名考生超出一本线50分。

  中国矿业大学文科全省排名4500名内可以报考

  该校今年在安徽省内共招生395人,以理科为主,文科约60人。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15000名以内就可以报考,部分热门专业比如电气类至少要在12000名以内才能录取;文科成绩在全省排名4500名以内可以报考。

  中国药科大学今年在安徽省内共招生102人

  该校今年在安徽省内共招生102人,理科为98人,文科只有4人。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11000名以内就可以报考;文科成绩在全省排名4000名以内可以报考。

  招生老师介绍,学校部分专业采取“4+2”模式,通过四年本科加两年企业实践就能获得研究生学历。而且可以在大二换专业,文科生进校后也要学化学,这样可以选择去考理科研究生,给学生更多样的选择机会。

  武汉大学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1900名,文科250名

  想去武大看樱花的考生注意了,今年武汉大学在安徽的招录情况与往年相似,其中理科成绩在全省的排名要在1900名以内,文科为250名以内。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科成绩排名在9000名以内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学校,在安徽只招理科不招文科,参照往年的招录情况,今年考生的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9000名以内,被录取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去年在安徽是招到了9200多名。”该老师说。

  北京林业大学理科排名在15000名内可试一试

  在安徽一共招收96人,其中文科13人,理科83人。感兴趣的考生,可参照往年情况填报。需要注意的是,去年文科在全省排名2000名以前即可,但是前年则在全省排名5000名内,由于两年相差比较大,可能会有些波动,招生老师提醒考生和家长要注意这个信息,仔细研究。理科去年在全省排名14000即可,今年排名在15000名内可以试一试。

  南京农业大学理科在全省排名16000名内可报

  今年在安徽共招收225人。理科在全省排名16000名之前,文科在全省排名2200之前均可报考。

  西北大学理科高出一本线40分,文科高出30分

  西北大学招生办老师介绍,综合往年在安徽的招录情况,今年理科成绩需要高出一本线40分,文科需要高出30分,如果条件符合的考生可以考虑填报。

  西北工业大学理科成绩排名5000名左右录取可能性大 文科排名约1000名

  这也是一所以理科为主的学校,该校老师建议,如果考生成绩在全省排名为5000名左右,“这是属于比较稳的,考生可以填报。成绩在7000名的考生可以冲一冲。”同时,该老师介绍,该校在安徽招的文科考生比较少,文科成绩需要在全省排名在1000名左右。

  西南财经大学理科排名须在6000名以内,文科在1000名

  该校老师介绍,参照往年情况,考生的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6000名以内,可以“试一试”。文科成绩在1000名可以尝试报考。

  西南大学理科成绩排名14000名,文科3700名

  西南大学招生办老师介绍,今年在安徽的招录情况与去年差不多,预计理科成绩排名在全省14000名以内,文科在3700。符合条件且感兴趣的考生可以报考。

  厦门大学理科排名在2500名以内,文科在350名以内

  厦门大学同样也是考生和家长咨询的热点学校之一,该校老师介绍,考生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2500名以内可以尝试填报,不过该校的经济类专业很热门,相应的分数也更高,预计需要排名在1000名左右。文科成绩排名在350名以内的考生可以填报。

  香港城市大学 理科排名在2000名以内,文科为300名以内

  由于该校在安徽的招录人数不多,其实理科为5个,文科为2个。预计理科成绩在全省排名为2000名以内,文科需要在300名以内。

  燕山大学理科线上50分,文科线上20多分

  该校老师介绍,参照往年情况,建议考生理科成绩需要高出一本线50分左右,文科成绩需要高出20多分。

  云南大学理科线上50分,文科线上40分

  今年云南大学在安徽的招录情况与往年差不多,该校老师介绍,生理科成绩需要高出一本线50分左右,文科成绩需要高出40分。“如果符合这个分数,估计应该被录取的可能性很大。”

  郑州大学建议参照往年在安徽招录情况

  同样,该校老师给出的建议也是参照该校在安徽的招录情况。“去年理科是高出一本线68分,文科是高出40分。有兴趣的考生可以参考往年情况。”该校老师介绍。

  辽宁师范大学在安徽计划招收63人

  今年辽宁师范大学在安徽计划招收63人,欢迎安徽优秀学子报考。有意向报考辽宁师范大学的同学可以参照去年的标准,去年文科分数线511分,安徽全省排名19000名,理科分数线503分,全省排名79000名。

  海军航空大学仅限理科男生,体检和政审需过关

  海军航空大学的招生老师说,仅限理科男生,体检和政审需过关。海军航空大学属于提前批次招生,今年计划在安徽招收22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照去年的分数线,去年最低分是551分。

  华东师范大学考生文科成绩在全省700名左右可填报

  今年,华东师范大学在安徽省的招生政策变化不大。该校招生办老师建议,考生文科成绩在全省700名左右,理科成绩在全省4000名左右,可以填报该校志愿。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该校在安徽省的招生计划中,只安排了3个师范类专业,其他专业均为非师范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