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陕西一花炮厂清理库存时发生爆炸 造成3死1伤

2017-06-25 09:29 新华社

  记者从陕西省富平县委宣传部获悉,24日晚8时15分左右,富平县老庙镇一家已停产的花炮厂在清理库存时,疑似因操作不当发生着火引发爆炸。事故造成4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人已脱离危险,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推荐阅读:四川茂县救援现场入夜 救援人员摸黑搜寻(组图)

  富平县通报显示,按照渭南市要求,6月21日富平县安监局下发了花炮企业全面停电停产的通知。24日晚,该企业在清理库存过程中,疑因操作不当引线着火引发事故。

  事故发生后,富平县立即成立了应急处置调查小组,开展人员救治、场地清理、原因调查和善后等工作。目前,企业责任人已被控制。

 

  精彩阅读:

  长得帅还爱读书 陕西高考文科状元被称史上颜值最佳(图)

  起底杭州纵火案保姆过往:离婚多年 欠下大量赌债

  5万把共享雨伞现身杭州 一天就遭城管“下架” (图)

  警察火车上抓嫌犯:嫌犯摆出练过"武功"架势(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