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南一环一出租车“任性”停主干道上 车上男乘客竟下车撒尿

2017-06-24 16:03 万家热线

出租车随意停在路边,车上男乘客下车撒尿。出租车随意停在路边,车上男乘客下车撒尿。

出租车随意停在路边,车上男乘客下车撒尿。出租车随意停在路边,车上男乘客下车撒尿。

  6月24日,合肥市民李先生发来爆料,他在乘车途径合肥市南一环时,竟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车辆川流不息的主干道路边,而车上的一名男乘客竟下车面向绿化带中撒尿。

  据李先生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到,一辆绿色出租车靠边停在马路上,右侧车门打开,一名男子面朝绿化带站立,疑似在小便。

  李先生回忆,当日上午9时许,他乘坐私家车沿南一环由东向西行进,在接近金屯立交桥上桥口时,原本依次直行的车辆纷纷避让。

  “有一辆出租车停在马路边,一个男的好像在往绿化带里撒尿。我以为是司机,就拿出手机拍照了。从出租车旁边经过时,才看到司机坐在车里。”李先生称,当时主干道上车辆非常多,“这样随意停车撒尿既不文明又不安全,还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

  122报警服务台接线人员表示,这种随意停车行为属违法行为,市民掌握车牌号码后可向辖区交警大队举报。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北美华裔科学家组团赴皖 与安徽医疗专家共谋深化合作“良方”

  合肥公积金下周将年度结息 部分业务暂停办理7月7日恢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