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今年拟定向培养2500名乡村教师 中高考生均可填报志愿

2017-06-22 07:29 江淮晨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我省计划定向培养25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推荐阅读:2017年安徽高考明日放榜 本网将直播高考录取分数线发布会

  高考、中考考生均可填报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安排定向培养计划的本科院校包括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共招收300人;专科院校包括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亳州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2200人。具体各校分县(市、区)招生计划可登录安徽教育网查看。

  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8:00-27日17:00,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填报地点设在各高考志愿填报点。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30日-7月21日(由各市根据计划公布时间,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具体时间),志愿填报和确认地点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除了考试成绩,考生还需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高考考生面试公告在6月29日12时前发布,中考考生面试公告在各市规定的中考填报志愿结束后2日内发布。

  公布面试结果后签订协议。考生在签订《协议书》时如未满18周岁,须由考生及其法定监护人共同签订《协议书》。在招生录取方面,高中起点本科层次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培养院校依据已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按照高考录取程序在提前批次办理录取手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由市负责,培养院校依据已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按照中考录取程序在提前批次办理录取手续,录取结果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

  有疑问的考生可拨打电话0551-62822080(省教育厅师资处)咨询。》》》推荐阅读:安徽农村考生上一本最高可降20分 北大、清华等名校均有名额

  晨报记者 佟人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