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安徽高考语文试题不难:作文题关注中国热点 共享单车移动支付成话题

2017-06-07 11:20 万家热线

2017安徽高考试题不难考生走出考场

  6月7日,2017安徽高考首日,当天上午进行的是首门语文科目考试。上午11点左右,合肥八中考点内陆续有考生走出。

  一名考生表示,今年语文作文关注共享单车、移动支付、高铁、一带一路、大熊猫等与中国相关的热点话题,要求考生从中选取两三个关键词,向外国留学生介绍中国的变化与发展。

  据多位考生介绍,今年的作文题目贴近社会热点,“整张试卷难度不大,做起来还是很顺利的。 ”(罗晓薇)

  延伸阅读:曾经,我们都是高考的一员。还记得那年高考的你吗?你当年的语文作文题,还有印象吗?如果你是高考生,今年作文题目,你怎么写?本网正在进行2017安徽高考直播,大家一起来聊聊吧。>>>推荐:2017年安徽高考全程直播 PC端入口 3G端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17年安徽高考报道专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