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男子来合肥约美女相亲 疑遇酒托4杯红酒被要2000多元

2017-06-06 09:06 万家热线

  江苏39岁离异男子小林(化名)在当地开了一家药店,前几天,一位经常来店里买药的朋友为他介绍了一名26岁合肥女孩小王,小林很开心的来到合肥火车站附近与小王见面约会,没想到小王却是一个美女“酒托”。6月5日晚,小林跑到合肥火车站,向值班民警报了警。

  男子从江苏来合肥约见女孩

  小林是江苏句容人,今年39岁,在老家的镇上开一个药店。目前离异,独自带着一个儿子生活。前些天,经常来他药店买药的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个合肥的女孩小王。小林就和小王在网上交流了起来。

  通过网上交流得知,小王今年26岁,在合肥火车站旁边卖服装,离异,一个女儿跟着前夫。小王说不介意小林的年龄,让小林6月5日来合肥见面。

  6月5日下午,满怀憧憬的小林从句容乘坐动车到合肥南站,又按照小王的指示,从南站乘坐地铁赶到了合肥站。晚7时许,两人在站西路的永辉超市门口见了面。彼此都很满意。

  4 杯红酒报价2000多元

  随后,小林提议一起去吃点饭,第二天再去见见小王的父母。小王就将小林带进旁边的一个巷子,走进了一家快餐厅。

  小王说,为庆祝两人认识,先喝点红酒,小林同意了。小王就去点单。

  不一会服务员端来了两杯红酒和几片西瓜,每杯红酒只有一点点。小王一饮而尽。服务员过来要小林签单,付了680元。小林忍住了,心想,为了美女芳心,花点钱值得。没想到小王又点了两小杯红酒,并且又很快喝完,让小林去买单。

  小林到柜台结帐,服务员说这次是1680元。小林想想不对头,本来已取出200元现金,在递给服务员时,小林夺了回来,赶紧逃跑。

  小林本想去合肥南站坐车回家,被告知没车了,就又来到合肥站,买了一早返程的火车票。并在火车站找到值班民警报了警。

  火车站民警建议,觉得对方价格欺诈可和店里进行交涉,并投诉到工商物价部门。若涉酒托等诈谝,可打110请辖区民警介入。林先生考虑半天,说算了。民警提醒,网上交友需谨慎,红颜往往是陷阱。(桂莉芬 马志平)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高考禁噪期“形同虚设”? 站前路工地深夜仍在施工

  实拍合肥八中高三最后一课:学生为喜欢的老师表演小节目(组图)

  合肥50后 、60后、 80后三代人忆高考 知青边劳动边复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