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合肥绕城高速金寨路入口车辆排长队

2017-05-28 09:19 万家热线

  5月28日是端午节小长假首日,不少市民选择今天开启探亲、旅游的行程。8时许经过探访发现,合肥绕城高速、沪蓉高速双向道路都不拥堵,金寨路高速入口由于车辆集中需要排长队。

  早上8时许,经过探访,京台高速(滨湖新区至小西冲枢纽)、合肥绕城高速(小西冲枢纽至金寨路)等高速路段未出现拥堵情况。

  端午小长假,安徽省高速公路不免费,为了加快收费站通行速率,金寨路收费站等站口每个通道开启两个收费岗亭。

  8点钟以后,各高速公路入口处车辆增加,金寨路、长江西路等高速入口车流集中,上道口车辆排起长队,不过通过收费站后,车速便可提升起来。

  截至28日08时,合安高速合肥往安庆方向滨湖段车流量大,通行缓慢。安徽省其它高速公路均以晴天为主,道路通行正常。(郭羚)》》》》推荐阅读:合肥铁路今迎端午假期客流最高峰 全天预计发送旅客逾18万人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