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一占道小贩向城管求救 自称被人控制稍有反抗就要挨打

2017-05-27 18:36 滨湖城管办

城管劝离摊贩,摊贩忽向城管求救。城管劝离摊贩,摊贩忽向城管求救。

  5月26日上午,在合肥滨湖新区一小贩占道经营,在被城管队员劝离过程中忽向城管求救,小贩自称被人控制一天要卖100副眼镜,稍有反抗就会挨打,城管队员当即帮忙报警求助。

  当日上午9时许,家园中队城管队员巡查到西藏路与洞庭湖路交口时,发现路边有人推着小车正占用盲道卖眼镜,城管队员立即上前进行劝离。正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一直显得犹犹豫豫的经营者突然向队员求助。“我被别人控制住了,有家难回,求求你能不能帮我报个警,我们一起被控制的还有几个人。”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城管队员现场立即报警。

城管劝离摊贩,摊贩突然向城管求救。城管劝离摊贩,摊贩突然向城管求救。

  等待警察到来过程中,经营者说了他的经历,他们一行4人来自河南,都是相信一个老乡的话来到合肥赚钱,可没成想,一来就被人身控制,身上值钱的东西都被拿走。他们被要求卖眼镜,10块钱一副,每天必须卖100副眼镜,但这个任务根本不可能完成。他们只能睡在车里,稍有反抗,就被用棍子揍,因为没有手机和身份证再加上被打怕了,不敢跑了。因为看到城管队员,太想回家了,就鼓起勇气向城管队员求助。

  城管队员现场不断对其进行安抚,帮助收拾东西。待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城管队员陪同求助者一起去了辖区派出所。(郭羚 通讯员 刘孝杰)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安徽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投运7年 累计减少油耗1885吨(组图)

  省暨合肥市“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小学生向习爷爷说心里话(组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