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年端午节邂逅六一去哪玩 合肥周边8个景美人少自驾游景点推荐

2017-05-27 19:57 网络综合

  明天就到端午节了,今年端午假期与六一儿童节相距较近,使得亲子游热度飙升。那么端午小长假出游,适合全家出游的地方有哪些,合肥周边自驾游哪些景点最值得游玩?天气热了,不妨带孩子去这些地方,游览山水、亲近自然,最重要的是这些地方风景绝美,有些是热门景点,有些挺小众但风景一流。如果时间足够的话,还可以蹭蹭热播的电视剧比如《花千骨》中的长留仙境的取景地、《欢乐颂2》婺源取景地等。

  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宁国

2017年端午节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宁国的皖南“川藏线”宁国的皖南“川藏线”是自驾爱好者的天堂

  要说宁国那地方,绝对是安徽的“小桂林”!那里没有过度商业、没有人潮拥挤,只有“水墨奇峰舟为家”的山水和千万生物一起生长的蓬勃活力!

  宁国的皖南“川藏线”可是自驾爱好者最喜欢的地方,虽说比不上真正的“川藏线”,但是周边美景也是多到爆的,吸引力江浙沪皖无数自驾爱好者!

 

  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金寨

2017年端午节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安徽金寨县安徽金寨县

  说到金寨,那是咱合肥人的后花园,自驾去金寨不要太方便咯!天堂寨、马鬃岭、燕子河大峡谷、红石谷、梅山水库……好多好多。

2017年端午节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马鬃岭马鬃岭

  位于金寨的马鬃岭,是一个被遗漏的奇幻森林,不管是初夏的马鬃岭还是深秋的马鬃岭,风景都是格外的美!

  推荐景点:天堂寨、马鬃岭、白马大峡谷、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等。

 

  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石台

2017年端午节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安徽石台县安徽石台县

  石台位于池州,距离合肥自驾大概需要3.5个小时。石台是个天然氧吧,森林覆盖率极高,一个小小的石台县,竟然有很多家4A级景区。

  牯牛降就不说了,旁边还有一个醉山野-黄崖大峡谷,也是个集山水一体的好地方,沉醉其间!

2017年端午节安徽省内自驾游景点推荐:秋浦河秋浦河

  石台有条河,名叫“秋浦河”,李白曾来到这里,狂写下十七首诗——《秋浦河十七首》,能让李白如此陶醉之地想必定有过人之处!

 

  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淳安

2017年端午节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千岛湖千岛湖

  千岛湖的环湖公路最最最最适合骑行,即使你不自驾,去千岛湖骑行也是极好的!千岛湖,很神秘,很朦胧,也让人心之向往。希望你能很幸运的看到烟雨千岛,看见阳光灿烂中清澈的千岛之水。

  推荐景点:千岛湖、公山尖、狮城等。

 

  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安吉

2017年端午节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安吉安吉

  安吉有适合自驾的盘山公路,车开起来特别爽。宽敞的公路,两旁林海闪过,神秘幽静。两边的景色很美,山林间驶过的感觉和在城市中开车完全不同。

2017年端午节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安吉天荒坪安吉天荒坪

  都能上榜,说他拥有世界最美的星空也毫不为过。

  推荐景点:浙北大峡谷、九龙峡、安吉竹海、野人谷、天荒坪等。

 

  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仙居

2017年端午节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仙居仙居

  仙居位于浙江,传说这里是仙人居住的地方。吸引了无数江浙沪的自驾游客们,但对于合肥人来说,较为小众。位于仙居县西南部的神仙居更是天下独绝、人间仙境。神仙居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典型,景观丰富而集中。

  推荐景点:台州神仙居景区等。

 

  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丽水

2017年端午节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仙都仙都

  位于浙江的丽水,有一座仙都。这个仙都就是《花千骨》中的长留仙境的取景地。初夏至,依山傍水的缙云仙都已然是一派风光大好。

  仙都是重要的外景拍摄地,与横店的仿古影视城不同,仙都几乎全是天然的山水风光。

  推荐景点:仙都风景区

 

  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

  合肥 — 婺源

2017年端午节合肥周边自驾游景点推荐:婺源婺源

  最近正热映的《欢乐颂2》部分剧集取景自婺源。你只知道春天的婺源花开山野,一片金黄,却不知道初夏的婺源掩映在青山竹林里更美!

  初夏的婺源,是人间最清新的田园!这里有林海浓绿,有百年樟树遮蔽阴凉,有徽派建筑林立,有紫云英花海浪漫,还有袅袅炊烟悠然……

  推荐景点:李坑、江岭、月亮湾、卧龙谷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