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周谷堆粮油冻品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近400户经营户搬入新家

2017-05-27 17:40 万家热线

合肥周谷堆粮油冻品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5月26日,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粮油冻品交易中心正式开业,老市场近400户粮油冻品经营户搬入新家。推荐稿件:合肥五十中初二女生骑车离家出走 监控显示曾在天鹅湖附近出现

  该交易中心占地面积137亩,总建筑面积约15.6万平方米,共18栋单体,拥有经营和仓储功能,且仓储场地栋与栋之间两两相连,运输方便。

  此次粮油冻品区开业,标志着周谷堆老市场所有经营业态已全部完成搬迁任务,大兴物流园实现了老市场各业态、全品类的汇集聚合。

  自水果、蔬菜、水产、肉食、副食品等业态先后搬迁以来,公司主动转变经营理念,以打造“信息技术型”、“安全放心型”、“绿色环保型”三型公益市场为创建目标,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使各项经营业务发展突飞猛进。

  2016年实现综合成交量362.7万吨,交易额237.9亿元,分别比搬迁前增长21.1%和28.5%,为保障省城及周边地区农产品的充足供应、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罗晓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