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经开区首创微信办理准生证 还可获得意外伤害保险

2017-05-27 07:51 江淮晨报

  得知家里要有小生命降临,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不过,接下来提供材料、办手续、建档,为办理“准生证”的事跑来跑去有点“累”。不过,现在起,经开区的准爸妈有福啦!5月26日,由经开区卫计委、经开区计生协等主办的“健康经开”微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只要拿出手机,关注“健康经开”,通过微信,仅需3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准爸妈在微信上申请,我们办理完成后,邮寄到家,无需跑腿。”经开区计生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户口不在经开区也能享受这福利吗?记者从经开区卫计委了解到,不管是常住人口还是流动人口,都可以通过此微信服务平台进行申请,享受同等的福利。

  “只要是主动申报孕情的,都送准妈妈意外保险。”该负责人介绍,在准妈妈怀孕三个月内通过微信主动申报孕情,将为申请人购买一份价值5万元的妇幼健康意外伤害保险。如果在怀孕的过程中,孕妇遭遇不幸,造成流产等意外,将会得到相应的赔偿。

  晨报记者 李文靖 通讯员 李长龙 方玉珠

  推荐阅读:合肥瑶海区22处下穿桥新增积水监测设备 4处易涝点已完成改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