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无为一高中女生深夜被人劫持猥亵 同校男生见义勇为(图)

2017-05-27 22:57 AHTV法治时空

  5月17日晚,在无为县无为二中的校门口,一位高中女生遭人猥亵,差点被人劫持,紧接着还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呢?》》》阅读推荐:六安一女大学生轻信算命“大师” 疑遭猥亵太过可怕

  在学校门口的监控画面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几个男同学追着一名陌生男子,把他按在了树下。没一会儿,几个男生像是突然受到了惊吓,纷纷闪开,趁这个空档,那名陌生男子也悄悄的离开了。

  保安队长孙光明告诉我们,这个陌生男子并不经常出现在学校门口。那么他为什么跟学校男生厮打在一起呢?记者随后来到了视频中的事发地点,采访到了当天晚上的一些目击者。

  这位目击者说,她的孩子就在这个学校上高三,事发时,她就在附近等着接孩子回家。

  这位家长说,上星期三晚上,大约十点十五分,有个女同学下了晚自习往校外走。正当她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遇到了一位陌生男子,这位陌生男子对着女生胡乱喊叫,然后抱着她试图强行把她拖上出租车。

  正在这个时候,有两位男同学从学校里出来,看到了这一幕。两位男同学先后赶了上去,把女孩子从这位陌生男子手里强行拦截下来。

  这位居民说,在这两位男同学把女孩从陌生男子手里强行拽下来之后,他们便跟这位陌生男子发生了激烈冲突。记者了解到,英勇救人的同学中有一个是无为二中高三年级的王晓航。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王晓航的班主任。

  王晓航的班主任告诉记者,王晓航是体育特长生,平时性格也比较开朗。班主任告诉我们,与王晓航一起救人那名男同学,也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身体都无大碍。

  王晓航告诉我们,事发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路上的行人很少。他刚下晚自习准备回家,走到学校门口时,看到有一名女生被一位陌生男子强行抱着,女生在拼命挣扎。

  看到这种情况,一名同学冲上去救援,却被那名陌生男子袭击了,他也立即冲了上去,跟那名同学一起按住了陌生男子。之后陌生男子做了一个拿砖头的动作,趁他们闪躲的间隙,男子便溜走了。

  校保安队长孙光明说当天晚上,学校就及时联系了当地派出所。于是,记者随后赶到了无为县的城北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这位办案民警告诉我们,当天他们接到报警之后,便第一时间调查了在现场的当事人,星期五上午,这名陌生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

  据他们目前调查,当晚十点多,无为二中一名高一女生下晚自习后回家,刚走到校门,那名陌生男子就伸手去拉这名女生。女生不愿意,他便意图强行拉拽。他跟这些学生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精神病!这位民警告诉我们,原来,这名陌生男子已经被确定为是一名精神病人。

  无为二中门口发生女生被人猥亵劫持事件后,在学生和家长中间引起了极大的震动。那么学校又有什么应对措施呢?

  这个女生告诉我们,这件事情在学校的同学之间传播比较广泛,同学们现在都比以前要更加小心谨慎,特别是女生。那么学生家长都是怎么想的呢?

  家长普遍表示,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非常担心孩子的日常安全。有的家长甚至每天早晚护送孩子上学。那么针对于学生和家长的态度,校方是怎么看的呢?

  无为二中副校长 潘家辉:对学生的安全很重视 ,每次开会,我们都要和全体老师班主任要求对学生的安全的各个方面都很注意,另外我们要求学生自己树立安全的防范意识,另外我们把责任分解,要求家长明确孩子在社会上包括在外面也要注意安全,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安全度过自己的学生、人生包括其他的一些时间。

  校警室保安队长 孙光明:学校给我们也交代了,比如加大校园内的安全,校园门口这一带20米之内保证学生的安全,叫我们晚上还要加岗。》》》阅读推荐:蚌埠一男教师猥亵女生遭家长投诉 官方回应:有悖师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