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五十中初二女生骑车离家出走 监控显示曾在天鹅湖附近出现

2017-05-27 16:27 万家热线

合肥五十中初二女生骑车离家出走

  “紧急寻人,合肥五十中一名初二女生走失。”最近两天,朋友圈这样一条内容,被广大合肥市民疯狂的转发。5月25日晚,合肥五十中东区一名初二女生小婷(化名)骑车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据了解,小婷身高165公分,长头发,于5月25日下午走失,走失时身着连衣裙(上半身水洗牛仔颜色,下半身粉色纱裙子),脚穿粉色鞋子,背书包。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晚上7点左右,小婷出现在天鹅湖附近,之后消失不见。

  5月27日下午4点半,小婷的母亲表示,孩子还未回家,他们一家人心急如焚,希望知情人士能提供线索。

  小婷母亲电话为18714818851,知情者也可拨打报警电话。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