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汽修厂工人撬锁盗窃摩拜单车 被警方行政拘留7日

2017-05-19 14:29 合肥警方

男子撬锁盗窃共享单车被行政拘留。男子撬锁盗窃共享单车被行政拘留。

  共享单车,给合肥市民出行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而合肥的一男子为了长期占用共享单车,竟然故意损毁锁具盗窃摩拜单车。5月19日,合肥包河警方骆岗派出所发布信息称,该男子因盗窃罪而被警方拘留,同样他也成为了安徽省第一个因盗窃共享单车而被拘留的人。

  市民反映:发现了一辆没有锁的摩拜单车

  5月中旬的一天,有一位市民向摩拜单车安徽总部反映,他发现一辆共享单车没有锁,所以根本结束不了订单,该位市民表示这辆车的锁应该是人为被卸下来了。随后,该位市民将车子放回原点。

  接到这样的举报后,随后,摩拜单车安徽总部的工作人员,根据车锁的定位,在北京路与西宁路交叉口往西200米的地方,发现车锁被一个快递的袋子包着。

  但工作人员可以明显的发现,这个车锁是被认为破坏的,而此时车已经没有踪影。面对这样的事,摩拜单车安徽总部的工作人员选择了报警。

  民警调查:一名男子盗窃摩拜单车现已被拘留

  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骆岗派出所展开调查,处理民警苏警官表示,他们根据装锁的快递袋,找到了辖区的汽车修理厂。

  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后发现,该修理厂内有一名维修工方某很有嫌疑人,警方调取监控后掌握了证据。

车锁被撬下丢弃。车锁被撬下丢弃。

  经审讯,方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在5月12日,方某用软件扫了辆摩拜单车之后,直接把车骑回了汽车修理店,然后用专业的工具把车锁撬了,将它放在一个快递袋中,扔了出去。

  他万万没有想到,被撬的锁还能定位。目前。嫌疑人方某涉嫌盗窃,已被行政拘留7日。同样警方正在与摩拜公司对车辆价值进行核实,如果金额达到刑事案件标准,方某面临的处罚将会更严重,同样方某也成为了安徽省第一个因盗窃共享单车而被拘留的人。(罗晓薇)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2017高考进入倒计时 合肥一中学生认真备考放学后仍埋头做题(组图)

  合肥机动车维修人员技能赛6月举办 第一名可申报“五一劳动奖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