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习友路无证客车司机酒驾违停等客被查 五年内不得再申领驾驶证

2017-05-18 17:26 万家热线

  喝过酒,仍然驾驶大巴车,不仅不遵守交通规则,还是无证驾驶,并且违停在路边等客。5月18日,合肥高新交警大队在习友路与集贤路交口查处了一名无证“酒”司机。

  5月18日上午,合肥高新交警大队民警在习友路与集贤路路口开展早高峰交通疏导时,一辆车牌为皖AB4601的客车停在路口西南角的辅道内,导致非机动车全部行驶至机动车道,存在严重的交通隐患。

  民警立即上前劝其尽快驶离,当民警查看驾驶员的证件时,车辆驾驶员只能出示本人的驾驶证,却没有车辆的行驶证。

  此时,民警还发现,车辆驾驶员眼圈泛红,车内也有一股酒气,民警立即将该名驾驶员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

  经检测,该名驾驶员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属酒后驾驶。

  讯问后得知,该名驾驶员于18日凌晨与朋友在KTV喝了两瓶啤酒,早上出车觉得自己很清醒,也没在意,没想到被交警查扣,现在觉得十分的后悔。

  目前,驾驶员李某因酒后驾驶营运客车,交警大队根据法律条例对驾驶员李某作出了吊销驾驶证,罚款五千元,拘留十五日的处罚,五年内不得再次申领驾驶证。(张欣 桂莉芬)

  推荐阅读

  合肥公办初中择校生不得超总招生4% 小学入学可宽至12月31日前满6岁

  2017合肥中考一、六、八中特长生招生将启动 5月20日、21日报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