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对话 “金牌学员”: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成"指路明灯"

2017-05-19 07:12 万家热线

  眼下,以“慧聚庐阳 智联万家”为主题的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正在进行时。新商业新零售时代下,面对转型瓶颈,庐阳区以互联网人才培训为抓手,鼓励、帮助区域内企业更好对接互联网+。

>>>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报名入口<<<

  近日,从2024名培训学员中脱颖而出的“金牌学员”——来自魔法小丑蛋糕总经理王国慈、非诚勿扰鲜花婚庆总经理李龙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四里河校区校长吴琼等做客万家热线演播室,结合各自培训经历,一同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和感悟,并对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在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作用充满了期待。

2016互联网人才培训“金牌学员”作客万家热线演播厅

  面对转型瓶颈

  互联网人才培训成指路明灯

  2016年互联网人才培训自当年9月启动以来,通过‘理论+体验+实践’培训模式,成功开班12个,培训学员2024名,评选出了10名金牌学员,通过线上宣传覆盖数百万人群。

  人才是企业竞争和发展的核心要素,而当前时代的变化、互联网技术的迭对于企业所需人才的结构和种类产生了直接的影响,同时对人才的技能水平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建设一支技术能力硬、业务水平强的互联网人才队伍,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关键。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的开展,既迎合了市场趋势,也给企业转型提供了智力支持,获得商家的认可和赞许。

  作为“金牌学员”之一,非诚勿扰鲜花婚庆总经理李龙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转型互联网+是大势所趋,单独做线下不做线上肯定会被竞争所淘汰,但是身边很多企业的老板,可能受年龄、思想的限制,对于互联网的接受能力较弱,对于如何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一筹莫展,而互联网人才培训的到来,正是给予了这些人一个非常专业的学习平台。”

  李龙表示,在这次培训中,自己不仅在学习中仔细做着笔记,课后也积极跟身边的人去交流,号召和推动其他人积极参与2017年互联网培训,“互联网人才培训,给创业者提供了智力支持,给转型路口的企业指明了方向,并通过实际提升互联网技能,帮助中小企业者避免走更多的弯路。”

 

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现场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现场

  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仅3月营销额全年增长超50%

  除了对整个培训计划的肯定,采访过程中,上述金牌学员对于培训中的课程设置以及培训效果也竖起了大拇指。

  提及当初报名参与互联网人才培训初衷,李龙不好意思地坦言,“我自作为是一个对互联网有一些研究的人,起初挺排斥这种人才培训的,并且对培训效果是抱着怀疑态度的,但是在去听了一两次课之后,的确学到了一些东西。”

  李龙表示,“特别是针对线上销售的课程非常实用,前两年我们店在线上销售这块做的不是太好,基本收益为0,通过这次的培训,打开了思路,开始将销售渠道转向线上,的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年底统计发现去年的销售量增加了50%。”

  从技术型人才走上管理型岗位的魔法小丑蛋糕总经理王国慈,也用“我成长了”这四个字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肯定。

  “我原本对运营这块就不擅长,线上营销和推广就更不了解了,这次培训不仅集中于在线店铺的建立以及店铺美化、图片处理、会员管理等基础运营的指导,更增加了更多运营案例和实战操作,对于我后期的工作学以致用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基础。”

  期待2017年培训

  希望惠及更多中小企业和创业者

  自通过2016年互联网人才培训取得不错成效后,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也已经正式进入报名中,培训将继续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优化庐阳区传统商业购物体验,促进转型升级,适应和满足多层次、全方位的消费需求。

  对此,大家对2017年的互联网人才培训表示期待,鲨鱼公园儿童大学校长吴琼称,“通过去年的培训,我很明显的感觉到在做线上宣传推广时不再那么慌张无措了,希望今年的培训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干货指导,让更多像我一样从事教育行业的人,能够通过互联网人才培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

  魔法小丑蛋糕总经理王国慈也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接下来的培训计划,“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的再次开展,这对我这样的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来说,释放出了一个积极信号,同时也希望作为承办方的万家热线加大宣传力度,能够呼吁更多企业和创业者参与其中,惠及更多的中小企业和创业者。”

  更多精彩:

  2017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启动 大咖云集解码合肥传统商业如何破局

  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现场直播[网页端]入口

  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现场直播[3G端]入口

  “找准问题 才能精准发力” 庐阳开启商户“触网”需求、难点调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