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天山公园附近2岁女童走失 其父母找寻无果后仍在摆摊

2017-05-17 17:40 滨湖城管办

女童独自一人趴在石球上。女童独自一人趴在石球上。

  5月17日,在合肥市滨湖区天山公园附近,一名2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过马路,这一幕引起途经此处的城管队员注意。随后城管队员帮小女孩找到父母,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早上其父母发现孩子丢了,找寻一番无果后,竟又回到摊位上继续做起生意来。

城管队员将女孩护送回家。城管队员将女孩护送回家。

  当天早晨7点多,滨湖城管办的城管队员黄飞在经过天山路与洞庭湖路交口,看到一名约两三岁的小女孩,在身边没有大人陪同下一人慢悠悠的过马路。当时正是上班早高峰,车流众多,小女孩一人在红灯闪烁情况下,在车流中穿梭,情况非常危险,黄飞立即上前将小孩子安全带到马路对面。为了防止孩子发生意外,黄飞立即喊来几名同事一起帮忙处理。黄飞考虑小女孩可能是和家人走失了,但是通过询问,小女孩一言不发,而且还趴在路边石球上要睡觉。

  黄飞看到小孩子手中水果包装袋,突然灵机一动,判断可能是附近农贸市场中某家商铺的孩子,可能一时找不到家人有点害怕不愿说话。队员黄飞就问小女孩:“爸爸妈妈是不是在万国农贸里面卖东西啊,是的话你就点点头,叔叔送你回家。”小女孩还是不说话,但是一直点头。

  城管队员根据这些关键信息,尝试带着小女孩进入农贸市场内帮其寻找父母,在万国农贸内一处蔬菜摊位前,小女孩停了下来,看到自己的孩子回来,摊主表示这孩子是他女儿,早上因为照顾生意,疏于观察,一会功夫就不知道跑哪里玩了,他也在附近找了一会但是没找到,又回去照看摊子了。

  黄飞对孩子爸爸进行了批评,孩子找不到应该继续找,怎么又回来继续做生意,再说两岁多孩子本来就不应该脱离视线,万一碰到坏人后果不堪设想。孩子爸爸表示以后一定注意,不会再发生今天这样事情,并对城管队员表示感谢。(李金金)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合肥街头杨絮飞舞 包河区出动百辆环卫“巨无霸”机械清理杨絮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