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56路公交上猥琐男伸出“咸猪手” 摸女乘客胸部被抓

2017-05-16 19:17 万家热线

  5月16日上午,一名女子报警称,她在合肥56路公交车上被一名坐下后排的男子袭胸,该女子十分气愤大声斥责,拦住袭胸男子不让离开。推荐阅读:》》》《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全力保障中博会 滨湖站设安保人员8人》

  公交车停靠后,辖区的三里庵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咸猪手”男子控制。

  据了解,该男子承认前几天看了黄片,乘坐公交车时看到前排女性,一时没有把持住,才是伸出“咸猪手”。

  随后,民警通知了涉事男子的家属,并对该男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经过民警调解,双方达成和解,该男子向受害女子赔偿了相应的精神损失费。推荐阅读:》》》《肥东一学校两学生在宿舍盗窃7部手机 解锁时却被防盗软件拍到脸》

  (罗晓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