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老城区将整体规划 环城路以内将整体打造成历史文化街区

2017-05-12 07:09 江淮晨报

  5月10日,记者从2017年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上获悉,老城区还将更加注重体验感,将老环城路以内整体打造成历史文化街区。》》》推荐阅读:老城区“两街一园”同步开市 步行街将打造成合肥版“宽窄巷子”

  在互联网的时代,传统零售业和商贸业如何转型?在本次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上,从政界、学界到商界几乎一致的观点是:提升体验感。为此,合肥老城区将整体规划,打造历史文化街区、提升线下体验感,实现传统商业的转型。

  庐阳区副区长左学和透露:“四牌楼、步行街、城隍庙、三孝口,老环城路以内将整体打造成历史文化街区。”包括李鸿章当铺、龚家祠堂、段家祠堂、庐州府学在内的诸多老合肥历史将逐步恢复,并以此为载体提升线下体验感、增强线下消费。晨报记者 琚园园 通讯员 杨璨 何刚 张慧

  》》》推荐阅读:合肥老城区慢行系统改造首批4条路划出独立非机动车道 停车位有大调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