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启动 多元观点正在呈现!

2017-05-10 10:01 万家热线

  听权威解读庐阳新商业零售利好政策,听科大教授分析合肥互联网人才趋势,听互联网老兵讲本地商业破局之变,听全国案例结合本地的经验之谈,听知名企业讲述互联网蝶变之路,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现场直播正在进行,多元观点,系统梳理,现场呈现!

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正式启动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正式启动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现场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现场

  今天上午8点45分,精心筹备了数月的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启动,以“慧聚庐阳 智联万家”为主题的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于香格里拉酒店准时拉开序幕。

扫码观看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现场直播扫码观看现场直播

  作为本次盛会的承办方,万家热线正在利用网页端、微信端同步直播,及时更新现场动态,您可以将直播页面转发给未能赶到现场的同事、朋友,分享最有价值的信息,还可以参与到互动留言中,在活动结束后将会抽取10位留言嘉宾,赠送专业图书。只要参与到互动留言,您就有可能是那位“幸运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