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暨高峰论坛报名开启 大咖现场授课解读新商业

2017-05-02 07:02 万家热线

  随着消费模式发生改变,互联网发展进入应用期,实体零售业发展遭遇天花板。面对新零售时代崛起,传统企业如何逆势而为? 5月10日,由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万家热线共同承办的“慧聚庐阳 智联万家”2017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将在合肥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一场精彩绝伦的互联网盛宴,即将引爆庐阳。

2016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现场2016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现场

  当前,我国实体零售处于追赶式发展的初级阶段,存在发展不均衡,盈利难等问题,同时急缺“懂行”的互联网运营专业人才。为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即将再度起航,5月10日将举办启动仪式,届时庐阳区内近500家商家代表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命题,共同探寻传统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实现本地化破局。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中心的副主任朱宁女士、亿欧网创始人黄渊普也将到场助阵,将分别从合肥互联网人才市场、互联网本地化破局等方面带来干货分享。在圆桌讨论环节,苏宁云商集团合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左涛、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小龙等业内知名大咖也将出席盛会,就行业发展趋势、互联网运营管理等几大块进行深入剖析,探讨本地传统企业如何借势互联网发展的主题,进行互动分享。

  现场还会给去年参与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表现优异的学员授予“金牌学员”表彰仪式,颁发“金牌学员”奖牌,并奖励价值万元的网络推广资源。同时这些“金牌学员”也会将实战中汲取而来的成功案例、成功经验一一进行分享。

  据悉,这是继2016年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成功举办之后,开展的第5个年头。此前经过2013年~2016年连续4年覆盖式培训,庐阳区共开设班级87个,完成7000余人次培训工作,带动线下交易额超23亿元。今年计划再度培养2000名互联网运营专业人才。

  对该人才培训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或想参加2017年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近距离和大咖互动交流,可通过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专题进行报名,争得最后的免费席位!“慧聚庐阳智联万家”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暨互联网本地化发展论坛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0日(周三)9:00~11:30

  活动地点:合肥香格里拉酒店AB厅

  官方报名入口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专题

  本次启动仪式暨高峰论坛将采用全程直播等方式,市民可以通过万家热线多个资讯页面、“庐阳发布”、“淮河路商圈”“庐阳欢乐购”微信公众号等观看最新报道动态和节目视频,并参与话题互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