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身绑烟花爆竹老人患“颈髓型颈椎病” 对治疗不满曾起诉省立医院

2017-04-28 15:29 安徽省卫计委

老人身绑烟花爆竹至省立医院。老人身绑烟花爆竹至省立医院。

  4月28日上午,一名7旬老人身绑烟花爆竹到安徽省立医院医生办公室“讨说法”,后被警方控制。当日,安徽省卫计委对此突发情况发布情况说明。》》》点击查看此前报道:7旬老翁身绑烟花爆竹到省立医院讨说法 合肥警方通报警情

  安徽省卫计委发布“关于4.28安徽省立医院突发事件的情况说明”原文:

  4月28日上午10时20分许,一男子身绑疑似爆炸物至医院15楼医生办公室,要求赔偿。接报警后,警方快速调集警力到场处置,成功控制嫌疑人并解除疑似爆炸物。经警方查证,随身携带疑似爆炸物系烟花爆竹。

  嫌疑人闻某某,肥东县农村居民,因“颈髓型颈椎病”于2010年2月在安徽省立医院行手术治疗。术后对医院诊疗效果不满意诉至属地法院。经两级法院审理,2012年2月,终审判决认为医院诊疗行为不存在明显不当之处。目前,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郭羚)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视频】男子花10元买玩具枪来合肥抢劫 民警用一根香烟把他制服

  合肥市运管处发布五一假日交通预测 4月29日迎客流最高峰

  合肥老城区新增40余个“防癣”张贴栏 小广告贴上后自动掉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