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7旬老翁身绑烟花爆竹到省立医院讨说法 合肥警方通报警情

2017-04-28 13:22 合肥警方

7旬老翁身绑烟花爆竹到省立医院。7旬老翁身绑烟花爆竹到省立医院。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老人身绑疑似爆炸物,到省立医院讨说法?4月28日下午,合肥警方通报了这样一起警情。警方接警后,成功控制嫌疑男子并解除疑似爆炸物,经调查,疑似爆炸物为烟花爆竹。

  4月28日上午10时20分许,一男子身绑疑似爆炸物至省立医院15楼医生办公室要求赔偿。接报警后,警方快速调集警力到场处置,成功控制嫌疑男子并解除疑似爆炸物。

  经警方初步调查,男子闻某某(72岁,肥东县某村村民)因颈椎病治疗纠纷到医院要求赔偿,随身携带疑似爆炸物系烟花爆竹。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罗晓薇)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视频】男子花10元买玩具枪来合肥抢劫 民警用一根香烟把他制服

  合肥市运管处发布五一假日交通预测 4月29日迎客流最高峰

  合肥老城区新增40余个“防癣”张贴栏 小广告贴上后自动掉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