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即将开幕

2017-04-25 09:23 万家热线

  据悉,精心筹备了数月的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活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7年5月10日,以“慧聚庐阳 智联万家”为主题的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区域化发展论坛将于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序幕。

>>>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报名入口<<<

  着力发展新商业“互联网+”模式,助势庐阳区域经济发展,2017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启动仪式——一场精彩纷呈的互联网盛宴,即将引爆合肥庐阳。

图为2016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现场图为2016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现场

  “慧”聚庐阳 行业大咖共话互联网+

  据介绍,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2017年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合肥庐阳区相关领导、诸多主流媒体将共同见证该盛会。

  启动仪式将分为领导讲话、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大咖授课等特色环节,预计参加人数将超过1000人,其中包括庐阳区域内近500家商家代表。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将从政府政策、市场、专业等方面,以网络运营人才培训为切入点,以电商主题活动运营为关键点,探讨本地传统企业如何借势互联网发展的主题,并进行互动分享。

  让大家值得期待的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中心的副主任朱宁女士、亿欧网创始人黄渊普也将出席盛会并分享干货,在此基础之上为后期开班培训奠定成功基础。

  人才先行 金牌学员现场荣誉加身

  在此次互联网人才培训计划启动之前,庐阳区已经成功开展三届互联网人才培训计划。2016年9月,在历时三个多月112天里的培训里,共培养了2024名专业电商技能型人才,其中有数名优秀商家代表,因学习期间表现出色、线下运营效益斐然而荣获“金牌学员”称号。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庐阳区商旅局将为这些“脱颖而出”的优秀商家,现场颁发“金牌学员”奖牌,并现场奖励价值万元的网络推广资源。而对于如何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金牌学员”代表也将登台发言,向在座学员传递所学所悟。

 

2016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启用了多种宣传形式2016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启用了多种宣传形式

  突出新媒体应用 协调多渠道同步宣传

  关于本次启动仪式,将迎合“互联网”的行业特性,突出报网融合和新媒体应用,努力创新报道方式,呈现两大亮点:突破文字报道形式,在手机端呈现图文直播启动仪式;“庐阳发布”、 “淮河路商圈”“庐阳欢乐购”微信公众号将以场景秀、漫画的形式,解读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

  此外,关于启动仪式的最新动态报道以及视频节目,都会通过“安徽资讯”手机app、万家热线专题页面、万家热线论坛、万家热线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更新发布,市民可以通过上述平台关注2017年庐阳互联网人才培训计划更多信息,并参与话题互动。

  当然,2017年互联网人才培训计划还有哪些未公开的亮点?我们也将在5月10日得到最终的答案,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