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玩转大合肥》279期 灵魂餐厅 “啫”里的奇思妙想

2017-04-14 09:24 万家热线

  欢迎来到《玩转大合肥》,本节目由天下宴酒冠名播出。合肥总有些深藏不漏的美食突然跳出来给吃货惊喜,这家讲究火候的灵魂系餐厅“啫”藏身于马鞍山路,恳的妙手二楼,如果不是有人指点,很难找到哦!

  一走进“啫”,就像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简单却极为精致,无处不透露着浓郁的艺术气息。大到餐厅的布局,有宽敞舒适的卡座,也有私密性极强的包厢,小到每一件装饰品,每一副餐具。每一处都体现了老板对于美食的用心。

内部环境

  半透明的厨房,能够清楚地看到厨师们忙碌的身影,啫的“奇思妙想”就在这里诞生,你会惊叹于每一道菜的创意和心意。

半开放式厨房

  竹下的海洋、液氮青花椒螺片、蘑菇包......光听名字,你一定不知道这其中的奥秘;正宗广式啫啫煲,广式师傅进行着火候与食材的交流;法国空运的海鲜,只为了让顾客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极致!

特色菜品

  快和三五好友一起来揭开“啫”的神秘面纱!

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299号(恳的妙手2楼)电话:0551-63364677人均:80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