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六安两地联合治超满月 查处160台车罚金超50万元(图)

2017-04-10 15:34 合肥市公路局

  4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合肥—六安区域联合专项治超行动圆满结束,共查处车辆160台,罚款金额53.5万元。其中,一辆拉沙大货车因闯卡逃逸,不仅面临罚款,驾驶证还被扣6分。

图为路政治超人员与公安交警联手执法现场。图为路政治超人员与公安交警联手执法现场。

  据介绍,这次联合治超合理调配整合两地执法人员,两市交通、公安部门组建了专项联合执法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通过不断摸索、总结了超限车辆出行规律、特点,采取固定值守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执法手段,强化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的查控力度。

  区域联合治超一个月来,共检测车辆808台,查处车辆160台,查处超限吨位1118.75吨,罚款金额53.5万元。其中黄牌皖N××552六轴运砂车超载27.25吨,重罚3万元,也是本次联合行动处罚最严重的一台车。另一辆6轴拉沙大货车从六安往合肥送黄沙行至肥西金桥段时因闯卡逃逸,被六安公安交警截获后押回六安,司机不仅要接受经济罚款外还将面临驾驶证扣6分的处罚。(万志军 杨道坤 吴婷婷)

  推荐阅读:

  回复本文发表“毅行之路”感触,赢取23元顺丰优惠券

  合肥铭传故里景区总体规划出炉 “宝岛台湾”将现身肥西(图)

  2017环巢湖毅行大会迎客近5万人 全程40公里你“拿下”多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