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玩转大合肥》278期 爱美女生的福利 2017最in春装穿戴尽在纪念日百货

2017-04-06 11:08 万家热线

  欢迎来到本期的《玩转大合肥》,本节目由天下宴酒冠名播出。对于女人来说,衣橱里永远都少那么一件衣服。春天到了,那么,就要留一个位置,给新的衣服。

  2017年的春天都流行什么春装呢,本期《玩转大合肥》我们来到了逍遥津路孙府大院隔壁的纪念日百货带大家好好的来挑选一番。

《玩转大合肥》278期  爱美女生的福利 2017最in春装穿戴尽在纪念日百货纪念日百货女装

  这里上下两层,商品琳琅满目。主要经营男女装、鞋包、彩妆、精品配饰、家艺等百货商品。不仅涵盖了15-35岁的年经、时尚、个性的顾客群体,目前还融入了时尚潮流的童装,扩大了顾客群。全面提供最优质、最具时尚潮流的货品。

《玩转大合肥》278期  爱美女生的福利 2017最in春装穿戴尽在纪念日百货纪念日百货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春天要穿什么,那就赶紧来纪念日百货吧!

  地址:逍遥津路孙府大院隔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