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淮南一男童服务区上错车后蒙头大睡 吓坏了司机急坏了父母

2017-04-06 18:29 AHTV第一时间

  带孩子外出,父母最担心的就是走散了。这不,4号晚上,在淮南辖区滁新高速公路上,有个孩子就上错了车。

  4月4号晚上7点左右,淮南高速大队民警江浩在滁新高速八公山服务区内执勤时,两名年轻男子向他求助,称一名儿童错上了他们的车,并把孩子交给了民警。》》》阅读推荐:阜阳一儿童玩鞋带结果食指断了 带孩子的家长们长点心吧!

  两位男子称,因为孩子记得父母的电话,所以双方已经联系过了,并约好在八公山服务区内碰面。热心车主说,孩子的爸爸妈妈马上就过来了。民警让孩子来到警车上面 。热心车主表示,当时自己的车没锁就去吃饭了,孩子上了我们的车睡着了,当时自己都吓死了 。

  原来,小男孩和家人一行5人驾车返回无锡,因为旅途疲惫,在途经滁新高速颍上服务区时,全都下车休息。真是无巧不成书,小男孩从服务区洗手间出来后,稀里糊涂地上了一辆没有锁上的黑色轿车,此时,黑色轿车里没有其他人,上了黑色轿车后,小男孩就躺在后排座上睡着了。

  没多久,黑色轿车的两名司乘男子回到车上,也没留意到后排多了个人。直到行驶至半路,副驾驶男子感到口渴,转过身到后排座拿水,这才发现车上多了一个小男孩。男子大叫了一声,小男孩也被惊醒,这才知道自己上错了车,闹了乌龙。

  两名男子将孩子带到八公山服务区,并向交警求助,让交警帮忙找孩子的家人。交警询问孩子,是否知道父母开的是什么车,车牌照是多少。小男孩说父母开的是丰田汽车,但是车牌照只记得数字905.当晚8点左右,小男孩的父母驾车赶到八公山服务区,接回了孩子。

  小男孩的妈妈也非常感谢,孩子的妈妈说当时孩子跟自己一起上车走,孩子走在后面,可能因为孩子睡得迷迷糊糊的,结果就上到人家车上去了。》》》阅读推荐:淮北任性熊孩子实力“坑爹” 明知其父喝酒还让他开车送上学

  安徽经视特约通讯员王让报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