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世茂翡翠首府宣传“豪宅”变了样 业主多次协调未果

2017-03-30 14:14 合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说到买房子,大家都希望买到环境优越,质量好的住宅小区。如果说发现买到手的房子与设计、宣传不符,并且出现很大区别,那一定很闹心了。但这事最近就让购买合肥世茂翡翠首府的房主给遇上了。推荐稿件:安徽大市场门面火灾原因查明 两人无证电焊惹祸被行拘12日

  位于翡翠路和紫云路交口的世茂翡翠首府,是上海世贸集团在合肥开发的第一个楼盘,2015年,该楼盘对外销售时,宣传口号是“要对得起客户,对得起脚下这块土地”,并表示该小区的建筑风格为“新亚洲风情园林”,做到街道公园化。

  世茂翡翠首府的部分业主表示,当时该楼盘的价格高于同区域其他楼盘一千元左右。

  因为宣传中的高品质,不少人还是愿意为此多花钱。按照合同规定,房屋将在2017年4月30号交房,一些业主迫不及待的来看看即将入住的高档小区,结果是大吃一惊。

  不仅一些基础设施没有达到标准外,业主们还发现,部分楼层楼顶板还出现塌陷的情况,但是开发商只是简单进行了铲除粉刷,根本没有采取其他措施,为此,部分业主开始担忧房屋的质量问题。

  合肥世茂翡翠首府销售人员表示,“这边也有产品的标准化分为刚需、首改 和豪宅。”当时我们这边高层、小户型属于刚需,首改的产品线。

  如今,世茂翡翠首府即将交付却变成如此模样,业主们也多次找到开发商协调此事。

  部分业主向记者反映,很多购房者都是外地居民,为了协调这些事情,他们多次从外地赶到合肥。

  3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区采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带着保安,直接将记者堵在楼梯口,并突然抢走记者手中的摄像机。

  无论记者如何解释、沟通,这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始终拒绝归还摄像机。并以现场环境不安全为由,要求记者离开。

  协商未果之下,记者随即拨打110报警,辖区警方迅速处警。在民警的批评教育后,世茂翡翠首府项目的相关人员承认了自身的错误,开发商以及物业等方面负责人向记者和业主做出了道歉。

  而对于业主们所反映的问题,开发商负责人也做出了相应的承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