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明期间安徽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合肥4月4日或有小雨

2017-03-30 18:07 万家热线

合肥天气合肥天气(图片源于网络)

  3月30日,你那里下雨了吗?昨天的天气预报还显示多云天气的合肥,今天上午下起了雨,机智的网友们很快发现,今天下雨的“秘密”:都说萧敬腾到哪个城市,哪个城市就会下雨,虽然这很可能只是一个巧合引发的“梗”,但今天是“雨神”萧敬腾的生日,“四海八荒”都下起了雨,这又该怎么解释呢?只能说“雨神”名不虚传,而且“雨纷纷”的清明时节就要来啦!

  3月30日,安徽省淮北西部地区和合肥以南地区出现降水,安庆、池州、黄山、宣城等市降水明显。预计3月31日至4月3日,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4日起,安徽省再次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来说,3月3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4月1-3日:全省多云到晴天。4月4日:淮河以北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江淮之间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江南多云转阴天。

  明天起至4月3日,合肥天气预报显示以多云天气为主,4月4日,也就是清明节当天,合肥或有小雨。具体来看短期天气状况——今天夜里:阴天有小雨。偏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9℃。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5℃。预计:明天夜里到4月1号白天,多云,7~18℃。(高诚)

  便民信息

  清明合肥开通2条“定制公交”专线前往小蜀山 市民可提前上网预定座位

  合肥公交即将开通4条清明临时专线 方便市民祭扫踏青出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