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打击传销固守工作列入合肥今年重点工作 发现传销活动露头就打

2017-03-28 08:49 江淮晨报

  春节过后,在合肥市的部分街镇和生活小区反复出现传销人员小股反弹回流的情况。为了巩固去年的打传成果,合肥市制定了《2017年合肥市打击传销固守防控工作考核办法》,并在合肥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上获得原则性通过。压实县区和街镇的属地责任,最终将传销活动撵出合肥全境。》》》推荐阅读:合肥滨湖传销分子在广场被“一锅端” 一男子懊悔连扇自己耳光

  2016年,经过全市上下艰苦努力,打击传销在全市范围内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目前,大规模、上万人的传销活动在合肥市已不复存在。然而受全国大环境的影响,周边城市传销活动仍然猖獗。

  为此,合肥市制定了《考核办法》,对县区涉传街镇打击、固守、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根据《合肥市打击传销县(市)区、开发区固守考核标准》,打击传销固守工作列入今年重点工作,对所有小区开展不间断摸底排查,及时掌握基础户况动态,发现传销活动,露头就打,防止传销回流反弹。

  加强日常巡查和集中打击相结合,逐小区清理,逐楼栋复查取缔窝点,对涉传窝点坚决落实“三停一封一换锁”强制措施。蜀山区、包河区强化对天鹅湖景区、“滨湖三馆”、万达文旅城等场所日常监管,死看硬守,实现“门前清”目标。》》》推荐阅读:合肥十三名传销“老总”在咖啡店开会时被抓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